Samsara_yuan

I was really down for a while , but I'm ok new !

叫醒沉睡的自己

有太多想做的事 又有太多的贪心

无知的少年 揪心的彷徨

想象光辉的雕铸 贪偷闲欲的片刻

在焦虑中叫苦 在困惑中憧憬

我会努力 只要给我指明道路

我会奋斗 只要让我物质丰盈

自欺继续 失败继续

不是不会 是没有够劲的坚毅

不是不肯 是自我期许的懈怠

警钟敲不醒装睡的人

现实可以刺透青春的灵魂

想想明天 想想后天

我的青春流逝 我的梦想消逝

没有曾经的傻劲 我只想坐享其成

悲哀 卑恸 焦急 上火 还有睡觉

生活继续 贪享没有永逸

醒醒吧 21岁的你

上路 奔跑

没有烟花 我用自己的身体擦亮黑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