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ara_yuan

I was really down for a while , but I'm ok new !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有很大的改变   当然有改变就有惊喜


剪掉长发  试着换一种生活


坚持跑步  磨练一下意志 减肥 听歌 享受周围的夜景 观察我的大学 体会独跑的孤单


最近的我有懈怠 也有享受


看美剧的点点间隙 感受剧中人的生活 悲叹自己的不够精彩


在悲叹中 时间流逝 不去读书备战  我怎能保障以后的精彩


有时应付就能了事  但我伤心  这样的我终是一无所成


最近的我  表面的无所谓  但我知内心的恐惧与煎熬


面对这样的日子  我能做的就是 就是 就是———姑娘 骨气你的勇气  卖出你的双脚  闯出你的精彩 


为自己打气 


Come  on  !Samsara .  Come  on  !Just Do It !



评论